CIMG4740.JPG

又到一年一度玉妹妹生日

周一1/11上學日無法順利舉辦

恰巧可以回來又碰到周日.所以先幫她準備

說也奇怪.今天她起床後竟然主動打扮

活像個小大人.還給我穿legging...

印象中還停留在幫她把屎把尿的小baby模樣

歲月不饒人.我老了.她長大了

再過2-3年.我這阿舅應該被踢到一邊去

取而代之是她的姐妹淘.或是boyfriend

喔!好難想像..............

可愛的團圓

看店內冰箱陳列並詢問店家

原本打算訂購以coffee為外層的蛋糕(都幫人過生日.自己想慶祝想瘋了)

突然想到是給小朋友的蛋糕.應該以小朋友的口味作為購買方向才對

馬上選購可愛動物造型的7吋蛋糕

有巧克力的外表.裝飾豐富水果

內餡有軟QQ的布丁喔

CIMG4753.JPG

看到沒有,玉妹妹已經321歲了.比她阿公阿媽還年長

小舅和我

快說!我的生日禮物在哪裡???????

CIMG4756.JPG 

別生氣.還沒到吃蛋糕的好時辰ㄚ......

CIMG4761.JPG

大舅和我 

CIMG4768.JPG

大舅也帶他的小朋友Holly

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大家這樣共襄盛舉

熱情的程度讓玉妹妹都害羞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rap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