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同事在月初之際.已經先mail告知.希望能夠安排這一天.大家出來小聚一下

DSC01005.JPG

自從孤家寡人多年以來的生活.好像未曾再踏上東區的街道

要不是今日朋友邀約.獨自一人還真不會特地漫步在這繁榮熱鬧的東區...

這次同事預約的店家.依舊在網路上享有盛名

經過同事稍微說明.才知道另一家店座落我之前上班地點的附近

那棟白色建築物矗立在住宅區之間.算一算應該也有5年以上吧??

說真的!有點距離感又帶有吸引人的目光

我常常路過.一直經過.就是沒有進去過...

page1.jpg

一踏進入口處就有點不自在

引導至2F用餐區.非平常日的下午.來到人氣名店當然是滿座

在blog看到大家分享用餐經驗.照片背景都是女性顧客.想說大家那麼捧場

但是今天讓我訝異的是.不誇張!!!真的清一色幾乎是女性

又以年輕女性為主力客層.大約20-30

當然也有媽媽帶小孩.可是.你猜怎麼??

全是一堆年輕辣媽的聚會pa.!!!

我置身其中還真是突兀!!

等我稍稍回神之後.慢慢感覺到坐立不安

不知道是空間設計or我太久沒接觸人群

整個空間迴盪著女性的談話音調.就像拿一個杯子罩住我

音頻完全包覆.環繞著我..

漸漸地我好像心跳加速.注意力無法集中.

莫非和太多美女共處一室.我壓力&驚嚇指數百分百????

DSC00983.JPG

page2.jpg 

因為週末假日取消下午茶套餐.所以只有單點煎餅

整體口感軟綿.香氣也夠.搭配楓糖&優格2種沾醬.輪流享用不錯ㄟ

價格要另外加收10%服務費

 

 DSC00998.JPG DSC00987.JPG 

 

                                                                                                            ---後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