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2個月,因為pinky的魅力.今天可以再訪安琪拉的家

 又到了小妤兒的show time,今天演出的橋段是......讓我親一下

讓我親一下 

媽媽,阿姨,uncle......

我這麼可愛,親我一下啦     

 

DSC01031.JPG

喔!!  

喔!uncle你在拍我嗎??

不屑的小臉 

好機車的嘴臉.小baby的功力真是深藏不露 

ps:

今天安琪拉弄一些家常菜來招待我們2人

這一種家庭式的溫暖,讓另一位友人深深感動

而並非專業主廚,所以菜色畫面不公開                                                                         

但是這一鍋魚,是釣來而非買來

依照屍體研判,至少超過30cm,他叫"石斑"

因為新鮮,肉質真的有差

特別地鮮嫩,也沒有其他不舒服的味道 

平常在外面餐廳也很少有如此大size的石斑

就算有,價格勢必不親民

今天可以卯起來嗑,不客氣地吃,全要感謝施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