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同學相約去圖書館K書

看著附近停車格都滿位(想不到用功讀書的人還大有人在)

繞了許久,我不得已停放在公園人行道(心裡有點怕怕)

經過一陣鑽研苦讀,出來已是夜幕低垂,熱鬧的晚餐時刻

走向我心愛的機車,遠遠一看在儀表板上被張貼一張紙

ㄚ,不妙”我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

之前也曾經停過,但始終沒有被開單舉發

CIMG4117.JPG 

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切記別心存僥倖

我承認沒有按照規定停放車輛,小弟虛心接受(我犯錯了......)

但,不滿和生氣的是負責人員不負責的做事態度

背面的違規條例沒有確實勾選

CIMG4118.JPG 

要民眾認錯也得說明一下

花點時間告知為何而錯,打個勾有那麼困難嗎???

這樣的做事態度

讓政府常背黑鍋,讓官員常被糾正

國家怎會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