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R 

經過附近的圖書館,借本書來增加我報告的豐富度......

雖然學校有圖書館,算是分館吧,所以只有部分藏書在內

當然,你可以用網路預借,只是需要時間

可是我認為有不人性的地方,介面連結不是很順暢,整合度也普普

留下mail會催你逾期該還書,而預約借書卻沒能在mail中通知??

只會說自行到系統上查詢(也只寫審核,處理or到館)?這種邏輯讓我不解

回到本文...

前一陣該館才剛重新翻修,空間也變大

讓人有耳目一新的視覺享受,只是服務方面一直是我所詬病....

借閱時,櫃台人員做發她份內工作

我順勢到櫃台租借,她問:要借附件?   我說:不用

結果她竟開口:那裏有自動借書機,可以去那邊用!!!!!!!!!

當下我整個傻眼...            這是甚麼情形???

已經在你面前,也只是簡單的租借動作,不願意幫讀者服務

要借附件才會服務,沒有就自便?????????

為了保持我讀書人的風骨,壓抑心中怒火,趕快抽離這鬼地方......

想要爛到底就對了?真的要投訴才會改進??

如果真是這樣,我不會心軟....*N    (N=無窮大)

 

 

不爽一:

http://djrap88.pixnet.net/blog/post/707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