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生西路-水餃

 

民生西路-賓國大腸煎  

  DSC03381.JPG               民生西路-水餃  

我朋友家中幾乎不開伙,在外闖蕩覓食其實很辛苦

辛苦的是:住家附近的店家已經吃過n回,

每到用餐時間不知道要選擇哪一種

而我,沒有這方面的煩惱

對於偶爾的外食行動,也感覺有些新鮮感!

今天選擇朋友鮮少接觸的區域

理論上算是離我地盤有點........近的地方

雖然這夜市只有單純用餐的店家,卻是有許多古早味

先吃點水餃填填肚,看到一堆人在店家前等待

想必應該有不錯的口碑,店內座無虛席

店家特別喬了一桌VIP出來,就在人行道上馬路邊,鄰近公車站牌

這就是我第一次用餐經驗    包水餃的員工招呼算是親切

說實話,下一次還是會來吃水餃

因為東西不錯啦,只是酸辣湯的味道就普普,沒有特酸或是特辣!!

再往夜市方向走去,原本打算喝碗四神湯(阿X阿X)

討論之後想說回程再戰,走到不遠處又是e-WOM的推薦

既來之,便吃之.....

ㄚ! 地雷......我覺得味道與口感不優(朋友也贊同)......

味道幾乎是---零,雖然我吃的清淡,可是完全沒有香氣

還好只點這一樣...算了

往夜市方向出發,途中吃了臭豆腐(朋友說表皮有點過乾)

買了杯又是e-WOM的童年果汁

夜市有2家都在同一邊,不知道推薦的是不是這家

實際上味道不錯喝....我按....

寧夏夜市-芋丸

寧夏夜市-芋丸  

最後是這一樣,芋丸+芋餅

又是網路口碑推薦,原本打算進攻"古早味紅豆餅"

但朋友之前吃過芋丸,懷念芋丸>紅豆餅

所以只好轉移到斜對面的---劉芋仔

說實話,一條排隊人龍,讓我望之卻步

內心幾番糾葛,還是陪朋友等下去

原本是隊伍尾巴的我們,不一會轉頭看去又是人龍在背後

這攤真有如此魅力??讓我不得不小心翼翼、仔細探究...

因為製作速度遠不及購買人氣

所以到手的東西是熱的...

這東西說穿了就是小時候菜市場吃的芋頭丸

兩相比較之下,以前的略遜很大一籌

或許時代進步,材料的挑選與製作手法都會進化

相對地成品也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總之.大家有空到外面走走

感受一下在地文化的台灣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