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162570.JPG

這一天晚上和小姬正傷腦筋要去哪裡覓食

想說好久沒去台大當文人,那就出發吧

其實沒有一個地方是我們專屬的地盤

只有看看格友分享,網路推薦+口碑行銷

不然就是碰運氣

看到這家店面,還真沒有特別的裝潢或是陳列

只有[明亮的招牌]

而這名號又和我之前公司名相同, 索性一探究竟

店內

簡單的店內陳設也不是走華麗風格

但是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應該沒有踩到雷吧!!

叉燒麵

叉燒麵....80

大葉味増麵

大葉味噌麵.....100

一端上桌,哇!!!!!對於不再年輕的我而言份量有大喔

還好先點小碗!!

菜量的種類、份量,店家不吝嗇的給

濃郁的湯頭一口喝下,順口+舒服

而小姬說:湯頭有點油(因人而異)

但整體的感覺讓我有相當高的評價

絡繹不絕的用餐人潮,讓我感覺選對地方了....

以後要來附近吃東西,我會記得有一個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