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車單.jpg

懷著一顆忐忑的心來租車.不知道是如何的店家??

非假日的上午時刻.沒有人聲鼎沸的喧嘩聲

只有滿屋子的單車任君選擇.看起來挺划算(100/一次)

雖然是做生意.店家的態度不錯

大姊的服務態度讓我po出地址給她小小推薦

CIMG4779.JPG 

還沒有準備好看鏡頭就......我沒有打瞌睡喔

CIMG4778.JPG

歷經連日的烏雲罩頂.難得冬天的陽光露臉

雖說氣溫還是偏低.卻是曬太陽的好時機

陽光照耀我纖弱的身軀.

漸漸地身體不再感到寒意.慢慢地心頭已經暖呼呼

就是這種溫暖.我卸下已經許久未曾開啟的冰冷心靈

今天要用甚麼理由出遊??

繼去年鹿港遊記.算是第二次使用單車玩世界

冬季陽光之旅?單車樂活行?還是新朋友之"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嘉賓蒞臨指教!請掌聲鼓勵

到底我是Miss M.的嘉賓??還是Miss M.是我的貴客??

CIMG4780.JPG

CIMG4781.JPG

放眼望去整片綠油油的視野

最適合四眼田雞的我

眼睛舒服了.心情也跟著輕鬆

  招潮蟹

CIMG4785.JPG

波光粼粼的河面

現在雖然是中午時分.陽光普照.美麗的景緻依舊不減夕陽

不論白天或是黑夜.日出或是日落

淡水的美景都有他獨特的一面.呈現與眾不同的風貌

CIMG4795.JPG

CIMG4786.JPG 

CIMG4787.JPG

CIMG4794.JPG

各種角度的情人橋

看起來並沒有太大差異.只是岸邊冷清的商家.更增添些許寂寞

晚上還有燈光點綴.一定更多姿多彩

可惜今日的行程只能在白天完成.看看下一次吧...

CIMG4793.JPG 

 

                                       目標就在前方  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

CIMG47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