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很奇妙的一件事

當初拿到剛出生2天的Crayfish一共2隻.不知道是兄弟還是姐妹

剛出生還不知道.看不出性別為何??

雖然是小baby.應該還不到打鬥的時期.我將牠們分成2缸飼養

一隻生活在純蝦缸環境中.有豐富的水草.足夠的遮蔽物.全天的過濾系統

我稱他A君

一隻飼養在裸缸.水草和遮蔽物極少且無打氣系統.還伴隨2隻小孔雀

我稱他B君

經過這些天的觀察和飼養.發現:

A君一直不見蹤跡.在餵食其他蝦類的時候.也沒有現身吃飼料

B君就是圖片上看到的健康寶寶

活動力比剛開始好多.喜歡趴趴走.至今也脫一次殼

從約莫1CM的身長.長大成為1.5CM

一直納悶.應該是A君存活機會比較大.反而現在看到B君活蹦亂跳 

再等看看吧.哪天A君就長大出現在我眼前!!

有人願意幫B君請名字嗎?



Photobucket

另一隻仔魚就是我所說的獨生BABY.真是破紀錄的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